一只咕咕精

点开它👇🏻


“交流至上。”

专注接稿小号,长篇完结现已开放约稿【画重点】所有产出均为金主约稿版权一律不外放,被多次屏蔽后无法查看补档的,如果有实在需要TXT的读者可以按照约稿字数比例付费后私信我拿,禁止在作者未同意的情况下随意转换成TXT和长图四处传播【画重点】

消息通知太多,一般不会点开,所以艾特会看不到

最后~长评比催更更好用喔
ฅ՞•ﻌ•՞ฅ

刚刚在一位大大那里抱的图(^ω^)
感觉超级可爱就发上来留下(≧▽≦)
大大如果觉得不妥当可以告诉我我删掉

还有就是告诉小天使们我并没有弃坑
手上这篇已经写了三分之二了
这次甜的!!

这个平台很广泛
照顾每个人的喜好非常困难
但是我会尽力
今后的文里我会更注重用词和设定情节
不妥当的地方只要有人指出就会认真考虑适当修改
这是我曾说过的我对于文字的责任
不会传播三观不正的东西
这是我对读者的责任
具体下一篇文我会详细说明

做人要首先学会尊重他人
无论与你有多大的分歧都要礼貌待人
这才是你活着的资本
共勉❤️

评论(11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